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戰了!吳宗憲女兒免錢坐商務艙被拒 怒槓這間航空公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在節目中抱怨有次陪女兒從西雅圖飛回台北,結果他坐商務艙,女兒坐經濟艙,機組人員表示礙於公司規定,無法讓女兒坐商務艙,讓他氣憤航空公司無法通融;吳宗憲今(17)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也還原現場,順便抱怨航空公司電視廣告太多。吳宗憲(右)錄影時再度開砲。(中天提供)

吳宗憲表示,這是4年前發生的事,當時他搭長榮航空,「我助理機票訂錯,都已經上飛機了才發現沒和女兒坐一起,我如果是座艙長就會通融,反正當時我旁邊沒人坐嘛,女兒來跟我吃個飯都好,就權衡一下嘛」。

吳宗憲還抱怨,「飛機是我們買的嘛,看到一半就廣告不然就廣播,看到男主角掏出槍,女主角往前撲時,就開始廣播現在飛到幾英尺跟外面零下幾度?Who cares?英文來一次,客家語也要來一次,這是古代航空法嘛,為什麼不能變通?」不過他也驕傲表示,小女兒今年可望從西雅圖畢業,會安排女兒到他公司上班,至於兒子鹿希派,說不定今年也可以畢業,到時他就卸下重擔,「我就能安心退休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