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追到小薰了!兩人甜蜜認愛 見習好友婚禮

鄭人碩(右)與小薰戀愛中。(資料照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《角頭》男星鄭人碩去年9月和前妻簽字離婚,同時被爆有第三者介入才導致情滅,對象是合作賀歲片《寒單》的「小薰」黃瀞怡,兩人當時面對緋聞,雖撇「只是好朋友」,但鄭人碩也回應「正在追小薰」埋下感情伏筆。如今,鄭人碩果真追到小薰了,小薰昨在高雄參加好友葉瑋庭的婚禮,被直擊帶著鄭人碩一同沾喜氣,席間更是互動親密,戀愛氣息藏不住,求證兩人經紀人,雙方都默認戀情,笑回:「之前記者這麼努力撮合,我們都樂觀其成。」

鄭人碩去年鬧離婚時,前妻曾在IG爆氣,影射他與小薰外遇,有媒體也直擊兩人去年在拍片期間,經常上演同車接送情,但當時鄭人碩和小薰聯袂出席《寒單》宣傳活動,都矢口否認,鄭人碩更堅稱「從來沒有想傷害任何人。」小薰也表示不想對號入座。現在鄭人碩恢復單身半年,兩人感情也悄悄增溫,如今更大方認愛。

對於兩人戀情,鄭人碩經紀人表示:「之前就有說碩哥在追小薰了,我們都很樂見其成呀!」小薰經紀人則回覆:「哎呀,我是真的不過問她私事的,但就像對方經紀人說的呀,之前記者這麼努力撮合,我們都樂觀其成。順其自然,她開心幸福就好,請大家多專注在她未來的工作上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