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英倫天后深V炸台 撇情傷「不看不開心的事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英倫時尚天后」芮塔歐拉今2度撲台開唱,下午從大阪直奔台北的她,雖然略顯疲憊,但面對台灣媒體態度仍親切。上週剛傳與前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分手的她,去年底推出睽違6年的專輯《浴火鳳凰》,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創作關於「蜘蛛」的歌時會心一笑,隨後表示「其實我比較在乎的是背後的意涵」。芮塔歐拉今2度撲台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芮塔2016年曾來台參加「超犀利趴7」,直說對台灣印象最深的就是美食,「我很喜歡台灣的湯麵,上次來的表演比較小型,這次則是個人演出,我喜歡藉由巡演環遊世界,拓展粉絲群」。芮塔歐拉去年推出《浴火鳳凰》專輯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新專輯距離首張間隔6年,她說做了很多事,「包括電視的、時尚、甚至當演員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音樂」。她在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新片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客串演出,透露自己的角色是個科學家,更笑說「造型不是現在這樣,這是流行歌手版的芮塔歐拉!」至於最愛哪個寶可夢角色?她說:「我沒辦法選擇,這樣太不公平了。」芮塔歐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在《Only Want You》MV中曾質疑媒體都隨意寫自己想寫的東西,她坦言出自心聲,「人們喜歡寫關於我的各式新聞,但我不喜歡看太多讓自己不開心的事」,言下之意包括前男友安德魯結新歡的消息也沒有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