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侯佩岑辣曬修長美腿 喬馬尾動作宛如女神再現

41歲的侯佩岑保養得宜,是演藝圈「美魔女」代表之一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「甜心主播」升格為「甜心媽咪」的侯佩岑,與老公黃伯俊育有4歲及1歲兒子,41歲身材仍維持相當好的她,絕對是演藝圈逆齡「美魔女」代表。今(16)日侯佩岑在社群網站曬美照,身穿白色短洋裝的她,露出細長美腿,簡單的一個喬馬尾動作,迷倒眾網友。侯佩岑在社群網站曬美照。(翻攝自臉書)侯佩岑簡單的喬馬尾動作,就迷倒眾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照片中,侯佩岑以一身純白洋裝入鏡,只見她雙手簡單的紮馬尾,鏡頭前自信一笑,散發女神氣息,她則俏皮的在文中標籤寫下「姐姐喬一下馬尾」、「簡簡單單也很好」,並大方曬出一雙又直又細的長腿,但又不是「鳥仔腳」,肌肉緊實令人羨慕,搭配藍色高跟鞋,讓腿部線條更加修長,完全不像是2個孩子的媽,保養得相當好,讓網友不禁紛紛留言「女神好瘦啊」、「姐姐犯規逼逼」、「怎麼會這麼美」、「腿超長的,身材好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