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輕、潮、耐操!旅行用品這樣就對了 !

Maison Kitsuné與Eastpak聯手打造輕旅系列,設計出五款輕量旅行袋。圖中包款為後背包。(Hotel V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以「狐狸」為品牌象徵符號的法日混血潮流品牌Maison Kitsuné與輕盈耐操的美國休閒袋品牌Eastpak聯手合作,推出Maison Kitsuné×Eastpak假日限量輕旅系列,以功能與實用性兼具的各款旅行袋,共通特色就是輕巧有型、強韌耐磨、多層分類、方便收納,帶來新一季的假日風尚。後背包設有13吋平板、電腦的專屬空間。(Hotel V提供)

經典狐狸圖樣與美式星星圖案組成的「Camo Fox」為此系列帶來亮眼、極具辨識感的圖樣設計,透過深淺不一的藍色,以及點綴性的白色為基調,搭配Maison Kitsuné字體Logo的飾帶裝飾,並於重點處裝飾Eastpak品牌Logo,在大面積的、宛如星空的藍調色階之中,展現出迷彩圖紋般的迷樣風采。Maison Kitsuné×Eastpak FLASK托特包。(Hotel V提供)Maison Kitsuné×Eastpak BUNDEL腰包。(Hotel V提供)

更令「輕旅」人士嚮往的是該系列所選用的面料,一如Eastpak所秉持的輕量、耐操特色,面料兼具耐磨、耐撕裂性,以及防潑水性等特色,符合假日旅行訴求,也適合各種場合使用。Maison Kitsuné×Eastpak ISABELLA手拿包。(Hotel V提供)Maison Kitsuné×Eastpak PERCE圓筒旅行袋。(Hotel V提供)

Maison Kitsuné×Eastpak共有五款單品,包括可放置13吋筆電的OUT OF OFFICE後背包、ISABELLA手拿包、PERCE圓筒旅行袋、FLASK托特袋、BUNDEL腰包等五款商品,於複合式精品店「Hotel V」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