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看會後悔!全台「賞螢」第一站 花蓮大農大富GO~

2019/03/16 12:43

全台賞螢第一站「花蓮大農大富賞螢季」今起正式開跑,至4月14日閉幕。(陳國華攝/花蓮林管處提供)〔記者林婷婷/花蓮報導〕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一年一度的「賞螢季」已於今(16日)正式開跑!

除了夜間重頭戲──世紀婚禮賞螢活動,花蓮林管處也特別在開幕的第一個週末,即今、明兩天,規劃一系列適合情侶們或闔家出遊的活動,如開幕音樂會、希柏森林小市集、親子螢火蟲DIY體驗等。花蓮「大農大富賞螢季」不但是全台時間最早、面積最大,也是一般民眾最容易到達的賞螢勝地,全長2公里、寬約2公尺的「龍貓森林隧道」,規劃十分完善。(花蓮林管處提供)

花蓮「大農大富賞螢季活動」不但是全台時間最早、面積最大,也是一般民眾最容易到達的賞螢勝地,不必跋山涉水,也不仰賴運氣。全長2公里、寬約2公尺的「龍貓森林隧道」,規劃十分完善,在完全無光害且不打擾螢火蟲「洞房」的情況下,步道兩側與視野平行之處,皆可清楚看見總量約數十萬隻螢火蟲歡欣飛舞著。黑翅晦螢。(陳美彤攝/花蓮林管處提供。)大陸窗螢。(陳美彤攝/花蓮林管處提供。)

2019年度的大農大富賞螢季活動從3月16日至4月14日止,為維護螢火蟲的棲地生態,每日入園人數採總量管制,且需事先於網路報名及付款,一天只有3個梯次(晚上6:30~9:30),每人新台幣198元,花蓮縣民及身障人士為160元,費用包含導覽解說與在地社區伴手禮兌換券,伴手禮可能是當地友善蔬果,也可能是各式文創商品,視當日活動而定。(Accupass活動通報名網頁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2019_firefly_festival花蓮「大農大富賞螢季」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前來朝聖。(花蓮林管處提供)距離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最近的五星級度假飯店「理想大地」,配合賞螢季期間,大方端出極度超值的「一泊二食賞螢專案」。(記者林婷婷攝)

鑑於每年3、4月正值螢火蟲繁殖求偶的季節,大農大富今年則以「相愛在大農大富 螢火蟲婚禮」為主題,邀請來自各地的觀禮嘉賓們,一同見證螢火蟲的世紀婚禮。而距離此生態園區最近的五星級度假飯店「理想大地」,也特別為遠道而來的賓客們,規劃十分貼心又別致的「理想春季賞螢趣住房假期」,自3月16日至4月14日止,賞螢活動包含入場門票(198元/人)、專車接駁、專員導覽及伴手禮,採預約制,每人收費600元,官網訂房加購特惠價510元/人。此外,為了振興花蓮觀光產業,理想大地更大方端出極度超值的「一泊二食賞螢專案」,住宿內容包含大農大富賞螢活動、西班牙主題房型住宿一晚、陽光自助早餐、浪漫晚餐、搭乘環保輕艇漫遊園區,以及花蓮車站/機場至飯店定時交通接送,而「美好食光」、「舒活漫遊」等年度專案亦也可享賞螢加購特惠價。(詳情可上官網www.plcresort.com.tw查詢) 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