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錢小豪4月撲台!帶兒子公益環島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港星錢小豪4月中旬撲台,將攜手網紅團體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、「含羞草日記」展開為期16天的公益環島活動,替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款。今年是錢小豪進入演藝圈的第40個年頭,他宣布將帶16歲兒子錢穎德一起來台,「希望能夠在高雄停留多幾天,重新回味當年拍攝八點檔連續劇《軍官與淑女》時的美麗時光。」錢小豪4月將來台展開為期16天的公益環島活動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錢小豪表示,只要小孩有空,就會帶著他去做義工,多參與公益活動,藉此也可以培養親子關係;剛好這次遇到他放復活節假期,兒子本來打算要去沖繩玩,「某天夜裡我就問他說要不要跟爸爸一起到台灣?我們可以去小琉球潛水,體驗住海明珠民宿,然後一起幫忙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,他就想了想然後取消去沖繩玩的計畫,跟我來台灣做公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