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夢幻旅程! 乘仿古海盜船穿梭大西洋

2019/03/17 06:00

搭乘仿古海盜船穿梭大西洋上,感受航海霸主的榮光歲月。(Nigel攝)〔撰文/Rico Yang〕來到葡萄牙這個航海之國,豈能錯過體驗航海樂趣?前往綿延絕美的海岸線,迎著陽光和海風,搭乘仿古的海盜遊船,出海欣賞大自然的奇觀,尤其是海水侵蝕後形成的神祕洞穴,近距離飽覽湛藍與岩褐調和出的奇光流彩,也可以搭乘仿古葡萄酒運輸船和空中纜車居高俯瞰杜羅河,典藏一幕幕絕色風光。

班那吉爾海蝕洞,是大自然留給葡萄牙的驚喜獻禮。(Nigel攝)來到葡萄牙,可別錯過搭乘波多空中纜車俯瞰杜羅河美景。(Nigel攝)在阿維羅的河道上,穿梭著迷人的摩里西羅彩色小船。(Nigel攝)

而不只義大利有水鄉威尼斯,葡萄牙也有小威尼斯──阿維羅,這裡是座流經兩條主要運河的水鄉,河道上穿梭著傳統的摩里西羅彩色小船,繪於船身上的彩繪圖案,艘艘不同,伴著粼粼波光乘船遊覽,遠看彷彿一幅幅大師筆下的畫作,在河面上成為了一場極具生命力的畫展。

相關出團情報可洽詢晴天旅遊,榮獲2018旅遊金質獎「歐洲西海岸-葡萄牙之旅(夏季)14天」行程,洽詢電話(02)2711-3355,或上網http://www.sundaytour.com.tw/zh-tw/tours/intro.php?pid=271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