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孕婦福原愛拍婚紗 江宏傑甜吻「小三」

福原愛(左)和江宏傑(右)再次拍攝唯美婚紗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挺大肚拍婚紗,依然亮麗漂亮!在賈永婕婚紗公司的掌鏡下,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,還有大女兒「愛拉醬」一起拍攝多組漂亮婚紗照,連同福原愛肚中的寶寶,江宏傑說,這是最甜蜜的「一家四口」合照。江宏傑月亮上親吻女兒。(翻攝自臉書)福原愛一家「四口」開心拍婚紗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這次福原愛和老公、女兒一起拍攝的婚紗照系列,有月亮主題,江宏傑還登上月亮,和他最愛的「小三」,大女兒「愛拉醬」玩親親。江宏傑提到:「月亮上到底可以裝多少人呢?!一家四口合照,愛拉醬很愛親我。」賈永婕(右)抱著「愛拉醬」直說太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外福原愛則談到:「謝謝永婕姐姐每次都幫我們拍美美der,跟大家分享一下月亮系列的,婚紗照到家庭照,沒想到可以帶去小朋友一起去拍,而且攝影大哥大家的團隊超級會哄小孩,每一張都很經典。」看到福原愛的滿意致謝,賈永婕則說:「我的事業最大的成就感!」

福原愛預產期在4月,將為女兒添個弟弟陪伴,在生產前,再次和老公、女兒拍婚紗照,留下美麗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