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哈利波特》的溫柔巨人 68歲海格近況曝光網全哭了

羅比寇蘭特因「海格」紅遍全球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68歲男星羅比寇蘭特曾在知名系列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飾演巨人海格,溫柔形象大受全球影迷歡迎,但近年來他已淡出螢光幕。近日羅比寇蘭特的現況曝光,滿頭白髮的他得靠輪椅代步,讓網友們看了相當感慨。羅比寇蘭特近況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外媒報導,羅比寇蘭特因罹患骨關節炎,膝蓋的狀況不斷惡化,現在只能靠著輪椅行動,正在等待修復關節的手術,日前有人拍到羅比寇蘭特出席開幕活動的照片,只見他坐在輪椅上滿頭白髮,看起來有些憔悴。羅比寇蘭特過去曾透露,其中一個膝蓋已經完全沒有軟骨,知情人士表示他很希望術後能再次站起來,儘管仍在等待,但羅比寇蘭特仍打趣的說:「接受手術之後我就能像精靈般跳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