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宗坤曝術後心聲 「我會好起來!」避談柯以柔

柯以柔(左)、郭宗坤目前在打離婚官司。(資料照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2年,離婚官司都還沒落幕,郭宗坤就因心臟病復發住院,更一度爆病危,昨(14日)他在臉書透露術後的心聲,堅定地說:「我會趕快好起來!」還放出小孩的照片,只不過全文完全沒提到柯以柔。郭宗坤透露術後的心聲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宗坤日前檢測出心臟衰竭和肝功能有異,心室中的血塊也掉入血管,被送入加護病房觀察,日前傳出險截肢。當時柯以柔被問起此事時,表示「目前正聯絡郭的家人和朋友了解中」,結果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的郭宗坤,立刻跳出來打臉。

所幸郭宗坤最後脫離險境,已經離開加護病房,他也在臉書上報平安,首先感謝大家關心,還表示:「沒有人能獨自生活。有時候會為身體煩惱、困擾,但努力構築善的心靈繫絆。」也為自己打氣:「我會趕快好起來,站在料理檯上,做美味的料理!」並曬出小孩滿臉笑容的照片,隔空喊話:「孩子們我會盡快好起來回去看你們的!」但郭宗坤全文隻字未提老婆柯以柔,也讓兩人的關係再度降到冰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