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怒了?黃光芹爆「哭著被辭職」 陰謀論曝光

黃光芹辭職電台主持被爆政治陰謀。(翻攝自民視新聞畫面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名嘴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軒然大波,訪問內容中涉及韓國瑜是否做滿任期,以及未來轉當總統等可能,當時韓國瑜則表示「會把任期做滿,且對2020總統大選暫不考慮,4月不會去領表」,不料後來卻改口搞曖昧,兩人對於談話內容似乎有歧異,隨後黃光芹因遭到大批韓粉攻擊,在昨日請辭Pop Radio《Pop搶先爆》主持之位,對於請辭一事,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直指黃光芹是「被請辭」,另有不少網友也質疑該電台是否因政治壓力而施壓於黃光芹,種種陰謀論甚囂塵上。

針對專訪韓國瑜角逐總統一事,事件後大批韓粉爆衝圍剿黃光芹直喊「胡亂插話造成歧義」,黃光芹為堅持自己立場在臉書直批韓國瑜是政客,更表示自己反覆聽錄音檔4次就為證明自己並無理解錯誤,不過網友卻以黃光芹兒子人身要脅,為了保護家庭,黃光芹哽咽嚇阻先至警局備案,隨後表明,「為了平息最近的政治紛擾,我已向Pop Radio《Pop搶先爆》節目請辭,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,回歸家庭,政治交還政治。」黃光芹(左)專訪韓國瑜引發風波。(Pop Radio提供)

韓粉抨擊黃光芹,觸碰她家庭地雷,敵不過大批韓粉酸民壓力,黃光芹便毅然決然放棄主持崗位,不少網友和名嘴捨不得她離開主持,其中羅友志就在臉書直指黃光芹疑似是「被辭職」,心疼黃光芹僅是按照新聞流程卻付出丟節目代價,更有不少網友出來讚聲質疑電台敵不過韓粉抨擊,便施壓於黃光芹使其離開,也有網友灌爆電台臉書救援黃光芹,種種政治陰謀論在網路傳開,黃光芹也哽咽講述,「自己就是死在政治海嘯裡,我已埋首於瓦礫堆。」

針對黃光芹和韓國瑜的滾雪球風暴,昨Pop Radio回應表示對主持人黃光芹請辭一事感到十分遺憾,且已進行溝通並提出休假建議,盼能有所轉圜,但仍尊重主持人意願;而此回應則間接否認羅友志的「被辭職」說,以及網友質疑的治政壓力陰謀論,電台方面也表示確有民眾致電聲援黃光芹,但經過柔性勸導,不少理性觀眾也欣然接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