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淫片群組第5人襲胸摸臀被起底!女神潤娥也受害

網友爆料之前李宗泫(綠圈處),曾疑似對潤娥(紅圈處)伸鹹豬手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鄭俊英的淫片群組越燒越旺,截至昨晚被公開的組員包括勝利、龍俊亨、崔鍾訓、李宗泫都紛紛中鏢,相繼宣布退團或退出演藝圈。有網友發現渣男把妹的模式多有跡可循,並挖出之前家族演唱會上,李宗泫疑似對師妹團AOA的惠晶襲胸,甚至還曾在年末活動散場時偷摸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屁股,公然伸鹹豬手也沒在怕。

當時在走動中的惠晶,突然從後方伸出一支手往她的胸部摟過去,幸虧惠晶動作非常快,迅速就將手撥開,網友比照手錶及腰間裝飾,馬上就逮到嫌疑犯是李宗泫。惠晶差點遭到李宗泫襲胸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2015年歌謠大戰舞台表演結束後,眾星紛紛主動走向主舞台準備謝幕,但李宗泫似乎鎖定少女時代成員潤娥,向她靠近後並突然將手一伸,疑似摸了潤娥的臀部.讓被嚇著的潤娥先是趕緊護著裙襬.隨後她回頭一看,臉上盡是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。由於李宗泫近日被韓媒指認是「淫片群組第5人」,多年花美男人設瞬間崩盤,畫面曝光後更是讓女粉又氣又傷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