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卜學亮把同校學姊 第一次約會看三級片

卜學亮(左起)、黃嘉千、竇智孔傳授脫單秘笈。(果陀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舞台劇《吻我吧娜娜》5月18、19日將3度加演,主角卜學亮、黃嘉千、竇智孔各有美滿家庭,趁著白色情人節公開幸福秘辛!卜學亮老婆是同校學姊,兩人因為社團活動認識,同是戲劇組的男女主角,他精心設計許多「近水樓台」巧合,甚至第一次約會就帶對方看三級片,他笑說:「有印象總比沒印象好!一開始兩人愛開玩笑,趁著社會上流行,後來竟成有趣的回憶。」

竇智孔自爆之前跟老婆幃幃在同劇組,即便已經在家背好劇本,仍是在片場一直跟她借劇本,假借討論設計兩人更多互動的機會。竇智孔本來擔心沒有女生可以露營、衝浪、騎馬、馴鷹,已抱持單身主義,命運終究讓他遇上幃幃,因此有了許多共同興趣。現在對於孩子的教育也是採取野獸派教養,兩歲的大兒子常跟著爸爸到處體驗大自然驚奇、在排練場扭扭跳跳。

黃嘉千是劇組中最老派的人,初期約會不給牽手,把持自己交往30天後才能接吻,被竇智孔大吐槽。黃嘉千傳授男女交往連講電話也需技巧:「女生千萬不要隨CALL隨接,要有自己的正事在忙,就算閒到發慌還是要裝忙,不要讓男人覺得妳在等他電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