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校出現彩虹旗媽痛哭 吳慷仁懊悔揭訕笑「男同學喜歡男生」

吳慷仁對性平提出看法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教育部針對「性別平等教育施行細則」於前(13)日舉行會議,現場就有下一代幸福聯盟及相關家長團體到場抗議,其中一位家長噴淚控訴:「我不懂美術課為什麼要上性別平等!」情緒激昂地表達自己相當不滿在學校出現彩虹旗,其中吳慷仁也對此事發表看法,表示自己更怕將來小孩「被『性別歧視』霸凌後留下的眼淚」,反問大家「您捨得他們哭泣嗎?」

吳慷仁同時也以自身經歷講述性平教育的重要,吳慷仁講起以前荒謬童年,告解「我就曾經是傷害其他同學的那一個人」,他表示自己曾經偷拉女同學裙子,當時只是當是好玩,長大後發現舉動非常幼稚,「認真說起來已經對女同學造成了騷擾」;除了騷擾女同學,吳慷仁也曾經嘲笑比較女性化的男同學,更甚笑他怎麼會喜歡男生,直到了解性平真諦,吳慷仁坦言「我不知道我們的譏笑會傷害那個男同學,只是他很勇敢地說出了自己是喜歡男孩子的性向」,回想起這段回憶,吳慷仁十分懊悔,對此感到抱歉。

最後吳慷仁拋出自己的看法,面對那位母親聲淚俱下,他表示自己其實更怕下一代遭受到性別霸凌的眼淚,甚至想到哪一天自己的小孩去傷害別人或是被別人傷害,與其讓小孩受傷,不如事先提醒他們,「真心希望每個孩子都能被呵護,但愛著他們的我們不應該把孩子養在『楚門的世界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