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EA寢具再創低價 降幅高達30%

PLATSA系統衣櫃可依據收納需求與空間大小自由組合,搭配出專屬於個人風格的超強衣物收納系統。(IKEA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世界睡眠日即將來臨,觀察到台灣超過兩成民眾有睡眠困擾,IKEA特別提出「五感放鬆法」,運用三個簡單的手法,改善臥室空間迎好眠。另外,IKEA也有多款床墊及寢具再創低價,降幅高達30%,現在就是開啟美好生活的好時機。IKEA推出「五感放鬆法」,運用三招改善臥室空間,紓壓迎接好眠。(IKEA提供)

凌亂的臥室是心情煩躁的潛藏因子,而大量的衣服雜物正是亂源所在,PLATSA系統衣櫃可以依據收納需求與空間大小自由組合,搭配出專屬於個人風格的超強衣物收納系統,讓空間瞬間變清爽;新品NORDMELA抽屜櫃,低調有質感的黑藍色系,除有寬敞的抽屜可收納衣物,另附吊衣桿,可將穿過一次卻又還不需要洗的衣褲掛起來,可拯救傳說中臥室那把永遠掛滿待穿衣服的椅子。兒童玩具可使用TROFAST收納組合,堅固的木質櫃框和輕巧且色彩鮮豔的塑膠收納盒,讓孩子可以輕鬆拉出、搬移和放回,收納也可以變成遊戲。(IKEA提供)

此外,妥善分類才能維持整潔,不會因為翻找東西讓空間變雜亂,IKEA建議有三大類收納神器,包括美觀實用的收納盒,可以堆疊增加收納空間、分隔盒能將物品依屬性分類,便於管理與找尋,化妝台最適用,而STUK系列也有分隔收納盒、七格掛袋與各種不同尺寸的附拉鍊收納盒,可以增加衣櫃內的收納空間,依類型或顏色分層收納,其他尺寸的收納盒則方便做櫃體內的物件分類,甚至也可以做為床底收納,專門放置換季的寢具與衣物;第三類為適合解決兒童玩具的快速收納櫃。兒童玩具是家中甚至臥室的亂源,且通常上一秒收好下一秒又會再增生,IKEA推薦TROFAST收納組合,包含堅固的木質櫃框和輕巧且色彩鮮豔的塑膠收納盒,讓孩子可以輕鬆拉出、搬移和放回,收納也可以變成遊戲。SOMMARASTER靠枕,白色、彩色199元。(IKEA提供)ANGELÄGEN收納盒,彩色,399元(3件裝)。(IKEA提供)RAGGISAR收納盤,深灰色,449元。(IKEA提供)

當臥室空間變整齊之後,IKEA建議從燈光、氣味、隔音下手,搭配合適的寢具就能讓身心五感都放鬆,可以選擇視覺材質柔和的燈飾放鬆、展現臥室舒適或溫暖的感受;此外,混和薰衣草、蜂蜜和木頭的NJUTNING香氛枝條,可以放在花瓶中做為擺飾,讓人放鬆更好眠; LANGSTED短毛地毯,則可避免噪音干擾睡眠也能成為風格配飾。

業者表示,今年IKEA有多款床墊再創低價,且最高降幅達30%,是入手的好時機。如HÖVÅG獨立筒彈簧床墊能貼合身體曲線,為身體提供適當的支撐 特厚填充物,能為身體提供更多的舒適感,原價12,900元,再創低價8,99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