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麗穎藏孕肚舉杯應酬這樣做 機智過酒關

趙麗穎與馮紹峰升格為新手爸媽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麗穎去年與演員馮紹峰領證結婚,本月8日兩人的兒子出生,但懷孕的消息一直到今年初才被承認。在還未對外公開時,趙麗穎還是有工作上的交際應酬,而近日微博流傳一段她先前出席宴會的影片,但當時已是孕婦,機智的她巧妙的以不失禮貌的方式逃過喝酒。趙麗穎巧妙的避開喝酒。(翻攝自微博)

知名八卦博主昨(13日)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影片中,趙麗穎出席活動,身穿黑色連身裙,腰際部分剛好有裝飾巧妙地遮肚,當時在場的人舉杯互碰喝香檳酒,此時趙麗穎一直保持親切的笑容,和每個人乾杯後,正當她準備舉杯喝酒時,卻發現她只舉到一個角度,便藉著和其他朋友談話內容笑了出來,隨後便默默的放下酒杯,不失禮貌的避開喝酒,這舉動也讓粉絲大讚,「如果真的懷孕了,不喝酒很正常啊」、「夠機智!」

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