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家慧同台金馬影后飆演技 鐵人三項分高下

張家慧出席《一起衝線》首映會。(周子娛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家慧日前出席短片《一起衝線》首映會,劇中她與「金馬影后」謝盈萱及海裕芬兩位閨蜜,為了鼓勵彼此在家庭、職場及生命中遇到的挫折,而報名了鐵人三項比賽,展現對現實生活的韌性與勇氣,藉由圓夢的過程,傳遞每個女人都值得更加自信、智慧的活出自己。張家慧在台東拍攝騎自行車片段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從小就有運動底子的張家慧,首次接觸鐵人三項,而劇組從開拍前的體能測試、安排演員與訓練團隊進行多次特訓再正式拍攝,一連串密集、紮實的前置作業,讓她直呼:「過程難免有些擦傷,但透過這些訓練讓大家能更快速的融入到角色裡,感覺很棒!」張家慧為《一起衝線》進行多次特訓再正式拍攝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看完影片後,張家慧回想起拍攝衝線的台東比賽現場,配上周圍滿滿來幫選手加油的歡呼聲,還是非常感動,她說:「除了感受到參賽者的熱血外,比賽那天早上還陽光普照,到了午後卻下起雨,多變的天氣是助力也是阻力,真的是一場突破自我的挑戰,終於能體會鐵人三項這麼迷人的原因了!」本片預計3/29於女俠ina線上平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