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惡女胸器深溝破尺度 「木蘭飛彈」噴出嚇歪婆媽

張家瑋在本土劇大尺度露胸器。(民視提供)張家瑋(右)在本土劇大尺度露胸器,雙峰呼之欲出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在民視《大時代》演出惡女游素素,和李又汝(飾王天儀)為同父異母之姊妹,姊姊李又汝因意外摘下子宮,張家瑋隨即打著要當姊姊「代理孕母」的主意,住進姊夫韓宜邦(飾李志開)家,事實上張家瑋和李家大哥余秉諺(是李志前)有過一段情,在最新一段劇情中,張家瑋露出D級胸器勾引余秉諺,火辣身材在本土劇堪稱是一大突破,也讓不少婆媽觀眾嚇歪。

最新預告中張家瑋順利搬至姊夫家居住,在姊夫家直接穿著白色絲綢細肩帶,深V設計簡直讓雙峰呼之欲出,為了勾引前任,張家瑋使出渾身解數,果然前任余秉諺止不住醋意,立馬抓了張家瑋擁吻,說起來張家瑋該惡女角色壞到透頂,一方面設局當姊夫代理孕母,一方面又和姊夫大哥有著複雜男女關係,讓吃重鹹的本土劇又引起一番話題,對於穿著清涼拍本土劇,張家瑋雖直喊「穿這樣進棚超害羞」,不過她強調「只要劇本需要,做什麼嘗試都沒問題,當下只想把戲演好。」

而戲如人生,人生如戲,張家瑋當姊姊的代理孕母卻在現人生直接上演,就有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的版面上分享自己的女友要去當姊姊的代理孕婦,讓大家嘖嘖稱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