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除勝利脫手濟州島GD咖啡廳 YG驚爆財務危機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,11日在IG宣布退出演藝圈,今早他所屬的YG娛樂也正式公告與他解除合約。昨韓媒爆料YG娛樂子公司YG Poods決定脫手咖啡廳、保齡球館等組成的濟州島事業,該咖啡廳及保齡球館因為由BIGBANG成員G-DRAGON主導企劃與室內裝潢設計聞名,但因不堪虧損出售。G-DRAGON參與設計的濟州島咖啡廳,被東家YG娛樂子公司出售。(翻攝自stardailynews)

YG Poods變賣的YG Republic濟州神話世界店(以下簡稱YG Republic)在濟州島綜合渡假村-濟州神話世界共包含三岔路烤肉、三岔路自助西餐廳、早午餐咖啡廳3 birds、「GD咖啡廳」Untitled 2017、保齡球館Act等,以去年底為準,總資產約韓幣爲6億元(約台幣1780萬元),去年2月YG娛樂老闆梁鉉錫還率領G-DRAGON出席開幕紀念活動,未料去年業績不如預期,銷售額為韓幣31億元(約台幣9200萬元),當期淨損失為韓幣15億元(約台幣4450萬元),由於YG Republic的虧損,YG Poods去年的營業額為韓幣87億元(約台幣2.6億元),當期淨損失為韓幣32億元(約台幣9500萬元)。YG娛樂子公司不堪虧損變賣濟州島事業,其中包括G-DRAGON的咖啡廳Untitled 2017。(翻攝自Naver)

此外,前天YG娛樂股價暴跌14.1%,昨再下滑3.36%,也傳出YG娛樂第2大股東法國LVMH集團旗下的新加坡公司,可能會要求YG娛樂償還本息670億元(約台幣19.9億元),而YG娛樂在今早宣布開除勝利後,股價小幅回升5.15%,市價總額為韓幣6865億元(約台幣204億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