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低胸賣魚爆紅 阿澎拚事業不忘緊勾小開度春宵

阿澎因為穿低胸辣裝幫媽媽賣魚爆紅。(翻攝自阿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阿澎」本名劉芃芃,因穿著低胸、細肩帶背心在市場幫母親賣魚,近來在各大新聞台熱播爆紅,阿澎的母親誇女兒孝順也沒交男友,沒想到卻被媒體拍到找到生命中的Mr. Right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阿澎日前被直擊與開著500萬名車的林姓奶粉業小開纏勾約會,不但看完電影還親親我我一起回家過夜。當天小倆口一起看電影《驚奇隊長》,一直到深夜12點電影散場才一起手拉著手離開,一同上了小開駕駛名車回到中山區某豪宅,一直到清晨都未見兩人離開。

阿澎母親誇女兒孝順沒交男友。(翻攝自阿澎臉書)

據調查,阿澎新歡姓林理著平頭,年約38歲,是某知名奶粉業的小開,因工作上有接觸而認識,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。對於這段新戀情,阿澎經紀人僅低調表示:「藝人私人感情問題,不便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