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果然是狄鶯兒子!孫安佐變臉當眾發飆 全場尷尬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變成網紅,早前還跟「館長」陳之漢合體,進行格鬥PK,孫安佐更撂話打到重傷、骨折甚至吐血都沒關係,表現獲得館長稱讚;不過他今(12)露面受訪時,不知為啥被引爆地雷,突然爆氣嗆聲,讓現場氣氛尷尬凝結。

孫安佐(右)和館長對談。(翻攝自「金剛」直播平台)

孫安佐今出席活動時,有媒體關心他上次被打爆後傷勢狀況,結果他突然變臉嗆聲:「我一定要回答這些問題嗎?如果有骨折我還有辦法跟你講話嗎?」突如其來別的怒火讓大家傻住。

孫安佐(左)和館長對談。(翻攝自「金剛」直播平台)

後來又有媒體問他被指要到日本留學,孫安佐依舊臭臉道:「你有看網路的影片嗎?你先去看一下影片,然後再來問我問題。」至於爸爸孫鵬何時從美國回來?孫安佐聽完更是直接掉頭走人,留下同台網紅「酷炫」尷尬陪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