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復出…郭宗坤病況卻惡化!爆血塊剝離恐病危

郭宗坤(左)隨時有生命危險,一邊還與柯以柔打官司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柯以柔與郭宗坤鬧離婚近2年,雙方已徹底撕破臉,目前在打官司爭3子監護權,然而郭宗坤因心臟舊疾復發,緊急轉送加護病房,心室血塊又未能消散,目前最新狀況為他「不樂觀」,同時今(12)柯以柔也被爆上通告復出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,郭宗坤不僅心臟血塊剝離,肝功能也亮紅燈,但現在醫生評估後,無法動手術,因為怕他心臟承受不住,無法開刀之下,血塊完全無法清除,郭宗坤的老父傷心表示,兒子目前狀況不好,恐得轉院治療,且心臟血塊高達3公分,一旦剝離隨時會有生命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