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淫片群組驚見女星性愛片 渣尪竟只回兩字

勝利不敵醜聞退出演藝區。(翻攝自勝利IG)朴韓星與老公的性愛影片也出現在群組。(翻攝自朴韓星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前成員勝利醜聞連環爆,日前更捲入性招待、性愛影片風暴,他已於昨(11)退出演藝圈,但事件越演越烈。有網友爆料女星朴韓星的影片也出現在群組中,對此朴韓星也出面回應。

「淫片聊天室」成員包括勝利、歌手鄭俊英、金姓夜店員工與勝利的劉姓合夥人,而這位合夥人為朴韓星的老公,有網友爆料曾看過群組中的內容,表示朴韓星與老公的性愛影片也在其中,雖然不是朴韓星老公上傳,但他看過影片後僅回「顆顆」,行為令人髮指。朴韓星今(12)回應丈夫正在接受警方調查,但她並非嫌疑人,所以沒有特別要說的話,朴韓星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,她不會因老公的醜聞而擾亂計畫,仍會繼續拍戲。

34歲的朴韓星曾演出《窈窕少女》、《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》、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等電視劇,演技頗受好評。2017年帶球結婚,去年4月才生下兒子,現在卻傳出遭丈夫這樣對待,讓網友大嘆遇人不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