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遭誣「貪財」 她怒譙潘恆旭嘴砲很會演!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。(資料照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今年初宣布4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當時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放話要邀鄧紫棋當觀光代言人,事後破局,還補刀稱「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,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。」也隨即遭鄧紫棋經紀公司打臉,根本沒接過任何邀約電話,對此,劇作家簡莉穎也忍不住痛斥:「高雄市究竟還可以荒謬到什麼地步。」

對於潘恆旭根本沒邀約、還稱對方獅子大開口一事,劇作家簡莉穎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,並怒譙:「高雄市究竟還可以荒謬到什麼地步。什麼事都沒做光靠嘴炮就成了民族的偉人世界的救星。潘局長是北藝大戲劇系肄業,真的很會演。」網友也紛紛應聲留言「把人當潘仔的潘局長」、「夏夕夏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