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認拍8點檔劃休止符 陳珮騏:只是沒遇合適劇本

陳珮騏否認拒拍8點檔,只是沒碰到合適劇本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台劇女星陳珮騏在《一家人》殺青後安排子宮肌瘤手術,昨被大批媒體瘋傳認了「劃休止符」,決定揮別8點檔,但遭陳珮騏否認。

陳珮騏說,昨天凌晨她在臉書發文讓大家誤會了,真是抱歉,她重申:「台劇八點檔不是不拍,是『目前製作單位沒有安排』,剛好就繼續調養生息,才會說『我沒有答案 』」,因為不是主導者,陳珮騏因而表示「無能為力」,沒有答案可以給大家。

「至於別的戲劇,更不會不拍,只是也要遇到適合劇本,不是嗎?」,陳珮騏說,她的心態就這麼簡單,「老話一句: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拍台八了,我沒有答案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