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甜親周孝安 認了「在一起8年」

周曉涵(右)在劇中親周孝安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與周孝安合作三立《必勝大丈夫》傳出曖昧情,日前拍攝殺青婚禮戲,2人幸福氛圍超真實,也大玩親親,被問可能假戲真做?周曉涵打蛇隨棍上,開玩笑說:「我們在一起8年了。」周孝安在旁還加碼補充:「已經有一個小孩。」絲毫不避諱漫天飛的緋聞。然而這場戲是周曉涵第二次穿上婚紗,卻是第一次搶別人老公,她談到心中最完美的婚紗禮服,是大露背的蓬蓬裙,但她現在還沒結婚衝動,戀愛比較開心:「要談結婚就40歲再說吧。」《必勝大丈夫》今晚播出完結篇。(三立提供)

婚禮戲中所有演員都換上正式禮服,導演還臨時發想,要每一對都show上一小段歌舞,只見大家臨時抱佛腳練習,周孝安很有自信的表示:「我跳舞還行!」也對周曉涵喊話「對妳有信心」,2人上網找了一段舞蹈影片,跳起來默契十足。

此外,周曉涵在劇中擺脫嬌嬌女、飾演女警,因為動作戲較多,雖然是花拳繡腿但還是很吃力,她覺得自己動作方面很有潛力,每個動作都滿帥氣的,還希望未來有機會演穿著緊身衣的女特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