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呵護110公分逆天美腿 攻蛋竟脫高跟鞋原因曝光

謝金燕一雙修長美腿相當吸睛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上周擔任潘瑋柏演唱會嘉賓,換穿高衩MOSCHINO藍泳裝性感登台,而她長達110公分的逆天美腿相當吸睛,不過卻被粉絲發現她在舞台上悄悄脫掉高跟鞋,讓歌迷擔憂她是否舊傷復發。謝金燕(右)擔任潘瑋柏(左)演唱會嘉賓,性感登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原來謝金燕在17歲曾遇嚴重車禍,雙腳至今留有舊傷、不能久走,往年跨年演唱會都只能忍痛穿高跟鞋唱跳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謝金燕上周罕見在台上赤腳,是因為穿著絲襪、高跟鞋鞋型都是影響因素,她擔心舞蹈動作過大會導致高跟鞋飛出去,脫鞋後不僅自在許多,還能降低意外發生。

據了解,謝金燕為了保護美腿也做足苦工,包括私下勤做運動、每餐只吃7分飽,防止身材走樣,而除了維持穠纖合度的線條,她只要沒工作就是穿長褲宅在家裡,避免美腿遭到蚊蟲叮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