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小生爆舊愛女星「家暴割腕」 謝震武一句話突破盲點

丁立祺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八點檔小生丁立祺(原名:丁力祺)自曝,曾在15年前與某女星交往,2人是拍戲認識,對方長相漂亮,待人親切,結果一交往就變了個人,不僅掌控他的手機與所有行程,還會對他家暴,一吵架就開始割腕自殘,分手時還刮花他的車。

丁立祺表示,有次他收工回家後,女友跟他吵起來,「突然間她一拳打破鏡子,更誇張的是,她竟然撿起地上破碎的鏡子,直接往手腕上一割,當場血流如注,後來我才發現她手上割腕痕跡大概跟男性手錶錶帶一樣寬」,只要不如前女友的意,除了自殘,丁立祺被狂亂暴毆,更是常有的事。

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傻眼反問:「遇到恐怖情人,你沒申請保護令嗎?」丁立祺表示,當時是15年前,台灣對於家暴、保護令的認知,並不如現在普遍,因此並不知道這類保護法令;專家Wendy則建議,想要離開恐怖情人,「立即消失」是最好的方式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