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見大兒子Lucas長得快 張柏芝:他已高過我

張柏芝長子Lucas一早在家中獨自滑手機,奢華豪宅裝潢也意外曝光。(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!港星張柏芝最近活躍社交網站,昨她公開一張大兒子Lucas近照,照片中可見Lucas正在低頭玩手機,一眼看去跟爸爸謝霆鋒非常相似,遺傳父親帥氣顏值。

張柏芝坦言長子Lucas長得比她還高了。(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特別的是,張柏芝驚訝留言:「剛剛一到樓下見到有名男子,我心裡在想這個靚仔怎麼這麼早在我家裡,原來是自己的兒子,真是不敢相信,他們的長大速度轉變快過香港的天氣報告,每一天高幾吋,現在已經高過我了,怎麼辦?」

其實Lucas今年只有11歲,不過已經比媽媽張柏芝高,隨即被大批網友狂讚:「相信長大後,肯定是名小鮮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