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男星遭女友毆打 恐怖情人打破鏡子秒自殘

丁立祺(左)在八點檔中常演出反派,廣受歡迎。(翻攝自臉書)丁立祺上節目提到與恐怖情人交往經驗,至今仍心有餘悸 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戲劇小生丁立祺以演出反派廣受歡迎,戲中他常常修理別人,戲外卻是被恐怖情人家暴、控制,日前他在高點《震震有詞》上提到與恐怖情人交往經驗,回想起來仍是心有餘悸。

丁立祺在15年前剛入行沒多久,拍戲時認識一位前輩,他說:「她長得很漂亮,對人很親切,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越走越近開始交往後,才發現判若兩人。」丁立祺表示,跟這女生交往後,行程、手機完全被她掌控,「比方我要上廁所,手機不能帶進廁所,她規定得放在她看得到的位置。」

丁立祺表示,前女友最誇張的行徑就是自殘,讓現場律師聽聞十分驚訝,丁說:「有一天早上6點通告,女生很貼心地一早起來做早餐,突然聽到前女友慘叫,原來是熱油噴到,但因為趕著出門,只能短暫安撫就趕去拍戲。」

丁立祺晚上回到家後,女生繼續跟他吵這件事,他說:「兩個人吵啊吵著,突然間她一拳打破鏡子,更誇張的是她竟然撿起地上破碎的鏡子,直接往手腕上一割,當場血流如注,後來我才發現她手上割腕痕跡大概跟男性手錶錶帶一樣寬。」只要不如前女友的意,女方除了自殘,丁立祺被毆打更是家常便飯。

丁立祺聽完律師、資深媒體人、退休警官分享「殺了愛犬再殺男友」、「陳進興妻舅殺害女友並帶著屍體主動向媒體自首」等驚人案件,他說:「還好我當時沒有多認識其他異性朋友,不然今天遭遇不測的人可能是我。」

生理醫學講師Wendy 建議,想要離開恐怖情人「立即消失」是最好的方法,Wendy老師建議備好逃生包,並且最好先離開台灣一段時間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