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年前爆搭人夫搞不倫 女星曬照反擊正宮「做無恥事」

傅嘉莉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港星呂慧儀9日坦承,去年與老公黃文迪離婚,終結7年夫妻關係,好友傅嘉莉發文,過去曾被呂慧儀、黃文迪製造出的假新聞害慘,被冠上小三臭名,表明2人已不再是朋友。

黃文廸2013年與一名塗黑色指甲油的女性在車內十指緊扣,他將照片貼至Instagram,當時妻子呂慧儀表示,不記得自己有塗過黑色指甲油,反問老公是否放錯照片,網友將矛頭指向傅嘉莉,稱其和黃文迪在同家模特兒公司,幾天前也曾塗黑色指甲油,因而被冠上「搭人夫、當小三」等罵名。

呂慧儀(左)9日宣布和老公黃文迪(右)離婚。(翻攝自Instagram)黃文迪、呂慧儀7年婚破碎,傅嘉莉10日在Instagram貼出當年的牽手照喊冤並反擊,當時演出夯劇《衝上雲霄2》,得出席各式宣傳活動,會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搭配衣服,不乏黑色指甲油。對於成為第三者,她感到很莫名,看到照片時的第一反應,「這隻手不就是呂慧儀的手,這台車不就是他們黑色的七人車,為何他們兩夫婦,自己牽手,自己擦指甲油,自己在自己車上,自己拍照,自己上載的相片,會聯繫到我身上?為何記者就馬上覺得這隻擦黑色指甲油的手是我,說我就是牽著黃文迪手的人。」

傅嘉莉曬舊照,駁斥小三。(翻攝自Instagram)新聞出刊後,傅嘉莉成為眾人口中的小三,「大家是朋友,也是做同一行的,明白做藝人的形象是非常重要,為何為了曝光率,為了見報,就可以偽造一張相片,說這長篇大論的感言,誣衊自己的朋友,做這無恥的事情。」身為呂慧儀曾經的朋友,傅嘉莉公開喊話:「不要再轉發他們的新聞給我,記者也不用再叫我回應他們的新聞。我相信,成功需苦幹,珍惜機會,努力學習,別人會看到的,不用利用朋友,也不需靠這些沒意義的新聞。」呂慧儀則在Instagram以英文表示,自己欣賞善良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