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年同性婚玩完!39歲名媛認離婚「雙方有好多傷痛」

趙式芝(右)、楊如芯(左)7年同性婚玩完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香港名媛趙式芝,是富豪趙世曾的長女,2012年與相戀7年同性伴侶楊如芯在法國結婚,成為香港首對公開、坦承同性婚的名人,父親一度無法接受,豪拋10億(約台幣40億)公開招聘異性戀女婿,趙式芝始終堅定自己的立場,2人婚後時常雙入對,戀情看似甜蜜,沒想到9日卻驚爆已離婚。

據港媒報導,趙式芝2014年接父業,成為卓能集團副執行主席,她和鐘錶代理商楊如芯相戀7年、結婚7年,由於雙方屬女強人,全心投入事業,近年關係變得疏離,最終走上分手一途。離婚後,楊如芯心情跌落谷底,所幸獲身旁親友支持,陪伴走過情傷,趙式芝則將臉書感情狀態一欄改為「in a relationship with JW」(與JW交往中)」,新歡遭指是造成2人離婚的導火線。

趙式芝事後向媒體坦承離婚,她指此事對雙方帶來很多傷痛,「一對婚姻的終結,雙方都會有好多傷痛,尤其大家都有好多共同朋友,見到都不知所措。不過我想講,同性婚姻分開有好多不便,起碼法律上得不到支援,分開還有好多事要處理」,至於與JW的關係為何,她則稱是一直支持自己的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