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哭!富察皇后披夢幻婚紗 根本仙女下凡

秦嵐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秦嵐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皇后」一角爆紅,劇中溫柔賢淑的個性深得觀眾喜愛,堪稱全劇最受歡迎的角色。近日她為品牌披上浪漫婚紗,大展女神風采,優雅卻不失性感,畫面美哭眾人。秦嵐一襲薄紗禮服仙氣破表。(翻攝自微博)秦嵐身穿深V薄紗禮服,小露酥胸。(翻攝自微博)秦嵐替婚紗品牌擔任明星創意師,拍攝一系列婚紗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秦嵐最近為婚紗品牌擔任明星創意師,她也在微博曬出多張婚紗照,照片中,她身穿深V薄紗禮服,小露酥胸,仙氣破表,美到讓粉絲忍不住讚嘆「仙女下凡」、「集優雅美麗大方於一身」,還有人激動吶喊「決定娶回家」、「姐姐什麼時候嫁給我啊」,掀起一陣暴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