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金燕不找五月天組團 只愛這位冠軍導師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昨晚三度攻蛋,他邀來電音女神謝金燕飆唱《王者之聲》,2人在台上互動不斷,謝金燕更火力全開狂「噹」潘帥!虧他身材與緋聞毫不嘴軟,而提到過去擔任五月天、林俊傑嘉賓,對方都曾找她組團,謝金燕說:「誰要跟他們組團啊,他們這麼會唱!」接著直誇潘帥饒舌唱得好,「rap好,歌唱得好,你是冠軍導師欸!」期盼未來再合作。潘瑋柏邀謝金燕(右)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這次潘瑋柏找謝金燕擔任嘉賓,他透露:「『姐姐』是電子舞曲女王,也是這種類型的歌,很開心能和『姐姐』合作。」提到姐姐私下平易近人、零距離。潘瑋柏與謝金燕(右)在台上互動不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晚謝金燕登台引爆高潮,潘帥也為了台北歌迷準備了一段英文組曲,他在台上說:「從小愛聽,以及平常愛聽的歌,希望和你們分享」,包括他創作的《Baby Tonight》,更選唱Justin Bieber、 Boyz Ⅱ Men、JAY-Z與Alicia Keys等多首經典,當唱到《Moonlight》時,歌迷更自發性地點亮手機,星光燈海看來動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