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潘瑋柏攻蛋被問空姐 謝金燕揪組「Will謝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8歲潘瑋柏甩開彩排爆頭陰霾,睽違5年3度攻蛋,《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台北場請來「姐姐」謝金燕合唱《王者之聲》,兩人深蹲互撩30秒,謝金燕更辛辣直問緋聞:「空姐會嫌你胖嗎?」讓潘瑋柏無力招架,乾笑回:「我常常飛來飛去,遇到空姐很正常啊。」接著她再虧潘瑋柏歌喉,「五月天、林俊傑他們都想要跟姐姐組團,他們這麼會唱,誰想要跟他們組團啊?你RAP這麼好,你負責RAP我負責唱,我們兩個組個『Will謝』。」

謝金燕(右)揪潘瑋柏組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謝金燕(右)今晚在潘瑋柏演唱會狂撩潘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潘瑋柏站上小巨蛋「舞」力全開,零Talking直接狂飆經典歌曲《雙人舞》、《24個比利》、《釋放自己》,唱到經典對唱情歌《打呼》、《不得不愛》、《快樂崇拜》時,潘帥穿上浪漫的粉紅大衣,搭上360度環型空中「無重力纜車」,和上萬粉絲隔空對唱。

潘瑋柏今晚的戰袍相當引人注意。(記者陳逸寬攝)潘瑋柏5年創下3度攻蛋紀錄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潘瑋柏開心和粉絲分享:「今天大家有發現很多歌都是我寫的嗎?很多快歌慢歌都是我寫的!在寫歌過程有挫折的時候,我覺得這化成力量,有一件壞事的發生,可能其實是一件好事情。」他也說:「我家人、我朋友親戚都支持我,所以非常開心,今天有羅志祥、林志穎、小甜甜、李毓芬、愷樂、C.T.O、GENTLEMAN等坐在台下,還有比他們更重要的人物,我爸跟我媽。」

潘瑋柏今晚的舞台相當迷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潘瑋柏《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歷經11個月終於回到台北開唱,誠意滿滿的他,不僅舞台、燈光軟硬體進化再進化,還特別新增3D懸浮三角燈光,搭配LED延伸舞台、360度環型空中「無重力」纜車,開場從雷射及網型LED特效中,搭升降台升至3層樓高登台,與全場歌迷有近距離的接觸,獻出精彩視聽饗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