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野源搶4獎成大贏家 米津玄師獲「最佳年度歌曲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音樂台近日舉辦「第23屆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」頒獎典禮,人氣男歌手星野源奪年度歌手、最佳流行歌手、年度專輯(《POP VIRUS》),並連續2年獲「樂迷票選獎」,是該頒獎典禮史上得獎最多歌手。憑《Lemon》爆紅的米津玄師,憑該曲奪年度歌曲及最佳男歌手;宇多田光獲最佳女歌手,但未出席領獎。星野源是「第23屆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」大贏家。(翻攝自日網)米津玄師奪年度歌曲及最佳男歌手獎。(翻攝自日網)

米津玄師為日劇《法醫女王》創作的主題曲《Lemon》,隨著劇集大受歡迎,也成為日本年度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,單曲銷量攀上第一名。他日前宣布將在3月30日來台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,同時也是他首次到海外舉辦演唱會,令死忠歌迷期待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