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志祥訪問到一半遭亂入 超大牌記者全場傻眼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今(9)晚舉辦「Alpha創始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林志穎、愷樂及C.T.O都到場朝聖,有趣的是小豬受訪到一半,林志穎從後方亂入發問:「什麼時候要生小孩?」讓小豬笑回:「沒有啦,我已經有4個(指愛徒C.T.O)了!」互動逗樂全場。小豬(右)帶愷樂一起欣賞潘瑋柏的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豬談到最欣賞潘帥的饒舌,所以帶著愷樂與C.T.O一起來欣賞演唱會,愷樂則最想要聽潘帥的經典情歌《不得不愛》。而林志穎是潘帥的鄰居,他談到:「我跟瑋柏算是車友、鄰居,也會聊手錶,其實從來沒看過他的演唱會,我們認識很久了。」已經有3個小孩的林志穎透露還想再拚一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林志穎現場「催生」小豬,他對此笑說:「沒有啊,就今年是豬年,希望他趕快生小孩。」已經有3個小孩的林志穎也透露想要拚一個,「其實多少心裡都會想,但萬一又男生怎麼辦,家裡已經鬧翻天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