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驚奇隊長》全台4天破億!這個懷舊場景勾回憶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《驚奇隊長》在台上映進入第4天,全台票房預估今(9)天破億,片中隱藏了不少彩蛋,和「復仇者聯盟」相關的劇情也引發討論。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90年代,當年的流行文化也掀起懷舊風,其中又以驚奇隊長從天而降墜落到的「百視達」最搶鏡,也勾起不少人兒時的租片回憶。《驚奇隊長》全台票房預估今天破億。(迪士尼提供)

上星期百視達最後一間位於澳洲的海外分店宣布將於本月收攤,全球現在只剩下位於美國俄勒岡州的最後一間店碩果僅存。而出現在片中的「百視達」,則是美術設計團隊在洛杉磯一個70年代蓋好的棄置商場改裝而成。布麗拉森飾演的「驚奇隊長」從天而降,墜落到百視達。(翻攝自IMDB)

要建構這間90年代的「百視達」,最花時間的就是店裡大約5千片的錄影帶,工作人員在eBay等拍賣網站上購買大批錄影帶,人工逐盒加回百視達的專用盒,美術團隊表示:「銀幕上雖然只出現幾分鐘,花了我們幾週時間來準備。」

除了錄影帶,劇組連90年代百視達販售的汽水及糖果都還原,相當認真。正巧該片導演之一的萊恩弗雷克曾在百視達打過工,直說過程中也勾起他不少回憶。《驚奇隊長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