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11歲女友陪吃苦 69歲李兆基中風娶妻沖喜

李兆基中風暴瘦。(合成圖,翻攝星島日報、網路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香港「影壇四大惡人」之一、69歲李兆基3年前二度中風,喪失工作能力,被迫靠親友救濟過活,今年更因肝癌開刀,昨(8)日李兆基娶回小11歲邱巧貞沖喜,正式給相伴30年的女友一紙證書。

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兆基婚禮從簡,沒有大辦婚宴,只請雙方老友證婚,新娘穿著T-shirt、牛仔褲就簽字,不知是否太緊張,交換戒指時還不小心掉了。李兆基(左)常在周星馳(中)電影中亮相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兆基年輕時加入慈雲山十三太保,道上花名「高飛」,證婚人正是和他有50年交情的十三太保首領陳慎芝,由於證婚律師不收李兆基費用,陳慎芝便將這筆費用捐給基督教團體,援助更生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