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冷氣為什麼用久不冷又耗電?主因是這個 只洗濾網不夠

三菱電機靜音大師GR系列空調,主打DBC奈米複合塗層,有效防汙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菱電機靜音大師GR系列空調,強調Easy Clean易拆易清功能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為什麼空調用久就會愈來愈不冷?「機器內部長期附著灰塵髒汙」是主因!

 空調內部變髒,不只會不冷,還容易散發霉味,以及耗電。而灰塵髒汙通常會附著在濾網、熱交換器、風扇、風道面板上,一般民眾都曉得要定期清潔濾網,但熱交換器、風扇、風道面板自行清洗不易,大多必須尋求專業人士才行。

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三菱電機今年最新上市靜音大師GR家用系列,特別加上DBC奈米複合塗層,號稱能有效阻擋汙垢、纖維粉塵、油霧、香菸煙霧等髒汙,維持機器內部乾淨、延長壽命。

 此外,該系列同時強調Easy Clean易拆易清功能,能徒手輕易拆卸面板跟上下導風板,讓居家清潔空調變得更簡單。其他主打特點還包括19分貝超靜音運轉以及可搭配選購PM2.5清淨濾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