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賭王愛女懷孕閃嫁 學霸弟揭3000億豪門秘辛

何超盈與弟弟何猷君感情超好。(翻攝自臉書)何超盈傳喜訊,弟弟何猷君發文祝福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澳門賭王何鴻燊的身家超過台幣3000億,還有4個老婆及17名子女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,如今四房長女何超盈傳懷孕、閃嫁,何超盈的親弟何猷君表示心情複雜,更在微博寫了千字文:「人生第一次心情如似的複雜!我也是時候要接受現實了...我姐要嫁出去了!做為弟弟的我真的很不捨!」

何猷君直說姊姊何超盈是他20幾年來的依靠,「無論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情,多大多小的事情,家姐都是我第一個去找的人。小時候,打破家裏媽媽的水晶燈,哭著找家姐,家姐挺身幫我揹鍋給媽媽罵。」就連12歲時獨自出國留學,一個人想家想到哭,「寄宿學校裏不允許用電話,家姐就給我偷偷寄一箱零食,糖果裏面藏著手機,每晚陪我打電話打到睡覺。」

他直言長大後姊姊得承受更多壓力,「她只是一個在成長在學習的女孩,卻牽起弟弟妹妹們的手,保護著我們。在你的肩膀上站了這麼久,讓你辛苦了!」最後更向何超盈喊話:「家姐,毛毛長大了,不用擔心我了,好好跟他建立美好的家庭,毛毛一直都會在你背後,需要依靠我永遠都在。」他發文祝福姊姊找到適合的幸福,讓網友看了直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