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急入伍洗白 網友連署阻止請願查真相

勝利所經營的夜店接連爆出非法醜聞,今他宣布將於25日入伍。(翻攝自韓聯社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8歲的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今(8)宣布將在25日高唱從軍樂,成為團中最後當兵的成員,由於他近日接連爆出醜聞,公司雖表示他將以陸軍現役身分入伍,但也被外界聯想是藉機避風頭,遭網友譏諷「是急著入伍洗白嗎」?

勝利所屬的YG娛樂透露,雖然他1月時曾參加義警考試,但為避免不必要的誤會,就算最終合格,他也將以現役身分入伍。不過,有南韓網友看不慣藝人出包後就火速入伍的惡習,上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版連署,要求推遲勝利的入伍時間,而南韓兵務廳今下午也回應,一旦他入伍前在調查中確認犯罪嫌疑,屆時也可能將他的入伍時間延期。

上月27日勝利主動接受警方調查,對於他經營的夜店涉嫌暴力、性侵、供毒等嫌疑全盤否認,他表示:「希望大家能靜待調查結果,無論何時傳喚我,我都會誠實的接受調查。」而他也在隔日宣布全面停工,並取消本月9日、10日的日本演唱會,以及17日的印尼演唱會行程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