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寒天露辣腿狂發抖 男星被逼脫褲「英雄救美」

Albee代班當《綜藝3國智》關主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Albee」范乙霏日前為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代打擔任關主角色,在寒風中講解遊戲規則,讓穿著單薄的她忍不住直打哆嗦,王少偉便關心她說:「妳需要把褲子穿起來,今天真得很冷。」於是有人提議乾脆把張立東的褲子給Albee穿,一群人七手八腳硬是將張立東身上長褲脫下來。

張立東的褲子被眾人強脫下來給Albee穿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的褲子被眾人強脫下來。(台視提供)

本週邀請黃鐙輝、小優以及「151」林彥君一同參與「豬隊友挑戰賽」,代打當關主的Albee,因為穿得太少,眾人立刻推派張立東「英雄救美」,只見張立東的褲子當場被扒光,雖然有人好心的遞了一個小布包給他遮住重要部位,但過程中土色斑點的四角褲,還是被一旁的小優目擊,不屑笑說:「顏色怎麼這麼花!」最後終於將搶來的褲子讓Albee穿上,節目剛開場就上這一齣鬧劇,也讓Albee也驚訝直呼:「這什麼啦,太奇怪了吧!」節目於明(3/9)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