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揭苦痛童年瘡疤 患「溝通礙障」影響星路爆哭辭演

安心亞曾有演戲撞牆期,還一度灰心不想演。(NIKE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日前接受《ELLE時尚國際中文版》專訪,演藝路看似順遂的安心亞,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「黑歷史」,她曾歷經撞牆期而不自知,覺得自己演不出來,還哭著打電話給經紀人「我不要演了!」隨後還被戲劇老師「指控」為何始終戴面具示人?安心亞回想小時的自閉,就算有明星夢也不敢說,後來才發現「原來這就是自己內心不曾發現且面對的問題」,無心插柳下安心亞接觸慢跑,在喘息的過程中回想一天工作下來的點滴,安心亞直呼「運動讓我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」。

安心亞幼時頗自閉。(NIKE提供)

安心亞當年在《全民最大黨》舉牌而走紅,小時候就有星夢的她透露小時玩扮家家酒時,會披著床單想像自己是妃子,;陪阿公阿嬤看電視時,也拿著梳子假裝麥克風,大聲唱歌,幻想自己是南台灣小姑娘的一員,安心亞坦言「我小時候其實很沒自信,在同學眼中我很自閉,自己躲起來唱歌表演,回想起來,好像有溝通障礙」。

安心亞小時雖自閉,但卻悄悄種下當藝人的夢想。(NIKE提供)

說起演戲部分,安心亞也遇上撞牆期,曾哭著說:「我不夠好,我不要演了!」當時表演老師「為什麼妳都要戴著面具?」安心亞百思不解,心想「我不是很親切、很做自己嗎?」有天赫然在腦海中迸出答案,「從小我就很擔心別人怎麼看我,會不會不喜歡我。」最後歸咎可能童年缺乏愛的影響,安心亞其實是躲在開心果底下的自閉小女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