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趙麗穎生了 馮紹峰報喜「多了男子漢」

趙麗穎(後)今順利產子。(翻攝自網路)馮紹峰在網路上報母子平安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40歲男星馮紹峰今年元旦報喜,以「知否知否,應是一家三口」透露老婆趙麗穎懷孕,今(8)日宣布趙麗穎生下男寶寶,「母子平安,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,一起守護偉大的媽媽。」

31歲趙麗穎先前被爆在上海仁濟醫院待產,是好姊妹謝娜推薦,不過中國媒體透露趙麗穎選擇在北京生產。當初謝娜生雙胞胎時,趙麗穎送上純金鎖賀禮,馮紹峰一宣布喜訊,網友紛紛叫謝娜「還鎖」,傳出謝娜已經訂製好金鎖要送好閨密,可見兩人感情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