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揮別公主頭 新造型衝高節目收視率

高嘉瑜新髮型也帶了高收視。(win tv提供)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議員高嘉瑜接下《我要當選》主持棒備受矚目,也換了髮型,不是大家看慣的公主頭,而是瀏海直髮,而這個髮型也帶高收視率,她的節目在網路部分得到觀眾的高度討論,不到半天就有近萬人收看,對網友來說,相當有吸引力。

而首播的電視收視率也獲得肯定,特別在25-39歲年輕女性部分,收視率有0.39的好成績。打破以往政論節目主要收視族群的框架(以50歲以上男性為主), 也是WIN TV頻道全天第二名的收視。

《我要當選》在網路頗受好評。(win tv提供)

政論節目的新人氣王--黃暐瀚也首次轉戰WINTV擔綱主持,節目中他和高嘉瑜搭檔也備受關注,網路的討論度也極高,是節目的一大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