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新片《緊急救援》制服照上線 彭太太被帥哭:「快救我」

彭于晏身穿救援隊制服帥照。(翻攝自電影緊急救援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月24日即將迎接37歲生日的彭于晏,終於在上半年帶著新作品《緊急救援》與大家見面,4度合作「魔鬼導演」林超賢,是二人繼《激戰》、《破風》和《湄公河行動》後再次攜手,而6日劇組在福州開放媒體探班,一大波彭于晏著制服帥照的照片流出,顏值破表讓各位彭太太們超嗨,搶著表示:「快來拯救我!」

彭于晏表示在這部電影中會讓大家看到更貼切救援隊的一面。(翻攝自微博)導演林超賢(中)與彭于晏4度合作。(翻攝自電影緊急救援微博)

《緊急救援》是一部講述海上救援行動的電影,演員在拍攝時,需對水上救援技能有完整掌握,因此電影在開拍前,彭于晏與其他演員們都進行高強度密集訓練,大家身上的救援裝備特地從歐美訂製替演員量身打造,各套價值不斐外,重量更重達15公斤,對於每位演員來說也是一大挑戰,據了解,該片耗資高達32億台幣,更重金打造4段極度震撼的救援場面。

6日眾主角彭于晏、陳家樂、王彥霖、辛芷蕾身穿救援制服亮相,可謂史上顏值最高救援隊,身穿救援服的彭于晏也表示:「看到很多專業人員對待救援嚴謹認真的態度,自己也會覺得十分動容,要盡全力將他們的救援精神展現在電影中。」

救援隊排排站亮相,堪稱史上顏值最高救援隊。(翻攝自電影緊急救援微博)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嘉妃」的辛芷蕾(右一)與彭于晏將有感情戲。(翻攝自電影緊急救援微博)

此外,導演林超賢這次更請來《如懿傳》飾演「嘉妃」的辛芷蕾,她將與彭于晏有幾場感情戲,導演表示這次動作戲跟文戲也會比較平均,被問到本次電影感情戲程度粉絲是否接受,彭于晏則笑說:「我相信是可以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