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柏芝貼這位男神喊愛你 網一看鼻酸落淚

張柏芝。(翻攝自張柏芝IG)張柏芝(右)懷念張國榮。(翻攝自張柏芝IG)張柏芝(右)與張國榮交情深厚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秘密生下第三胎「小王子」,但她對孩子的生父守口如瓶,不願透露半點訊息。張柏芝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昨(7日)她突然貼出與已故天王張國榮的合照,讓網友都紅了眼眶。

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因憂鬱症跳樓身亡,逝世至今近16年,讓好友及廣大粉絲懷念不已,張柏芝在IG貼出兩人合照,她搭著張國榮的肩膀親密貼頭,感性的說:「每一天都很懷念你,快四月了更懷念你,愛你哥哥。」另外也貼出多段張國榮生前演唱的畫面。張國榮與張柏芝因合作《左右情緣》相識,張國榮不僅認女方為乾妹妹,還曾把自己的平安符送給她,可見兩人交情之深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我也好想他」、「懷念哥哥」、「如果他還在多好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