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子妍「殘忍性虐待」獸慾現場曝光 目擊女星痛揭恐怖內幕

張子妍被逼性招待唯一目擊證人尹智吾(圖)出面痛揭真相。(翻攝自微博)後天是張子妍逝世10周年紀念日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張子妍因拍《流星花園》走紅,卻在2009年3月7日上吊身亡,終年29歲,她在死前留下遺書血淚控訴,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當成「性朝貢」玩物,強迫她陪酒、陪睡甚至5P;在張子妍逝世10週年忌日,曾親眼目睹性招待現場的同門師妹尹智吾在新書中揭露黑幕,背後不堪真相似已浮出檯面。

尹智吾早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痛批調查過程黑幕重重,也還原當初曾目睹張子妍被當玩物的「獸慾現場」,當天2人一起出席了經紀公司社長生日趴,事後張子妍還寫下親筆信泣訴「在公司職員和妹妹都能看到的招待場合,我真的不想再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些。」尹智吾研判,在這封信裡出現的「妹妹」,指的就是她這個同門師妹。

尹智吾沈痛表示,張子妍在那天穿著一件非常短的白色迷你裙,「當時還是記者的趙某,強逼姊姊坐在膝蓋上進行猥褻⋯那種猥褻是無法在節目上說出口的。」張子妍被逼性招待的「VIP房」也曝光,衛浴設備完善,而且要通過又長又陰暗的階梯上樓,十分隱密,被憤怒網友形容如同「地獄階梯」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